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图片新闻.军训采访】我的军训感想
2015-10-15 15:07  

随着军训的开展,2015级新生已经对军训生活有了深刻体验,同时也对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规划,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新生,让我们听听他们的军训感想!

 

医学分院护理14班葛梦娟说:“在军训中我们有笑也有泪,教官松紧结合的训练方式让我们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同时也收获了欢笑与快乐。军训时光值得我们每个人去铭记!”

 

经贸系会计6班哈陈倩说:“这几天的军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拉歌,不仅体验了军旅的魅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经贸系工程造价4班的王齐齐说:“自己本身就是退伍军人,在班级担任班长一职。通过军训和班级管理,部队的纪律性得到进一步体现,而且自己的想法更加成熟。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军训连13连的张瑞丹说:“我也曾梦想成为一名英姿飒爽的军人,所以对于军训,我感到很亲切!我是方阵里的排头兵,我会努力练好正步,展现我们13连的气势!对于未来,我会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就业单位,积累经验,考取造价师证。”

汽车系汽车检测与维修3班的同学张志说:“军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也加强了自己的气质,让自己的身上多了一种叫军人的气质!”

 

宋忠春老师说:“我们班包括其他班级的同学都比较认真,基本都能按质按量完成军训任务。新生通过军训展现了一种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珍惜在校园里的美好时光!”

 

军训直属队34连教官李依依说:“虽然这些孩子年龄比较小,但是都特别懂事,渐渐的像一个军人一样学会担当!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每一段人生旅途的开始都有着各式的序幕;每份快乐的背后都有着当初的坚持!勇敢的迎接挑战,快乐的享受大学生活!十月的阳光会随着他们的记忆一起陪伴他们成长!加油吧,新生!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