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2019-01-07 15:25 金纬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

第一学期期末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根据2019年1月4日学校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本次期末安全大检查工作

岁末年初,受低温、雨雪、冰冻、寒流等灾害性天气影响,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对师生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师生安全教育,以治理和清除事故隐患为重点,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实施方案(本次检查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专项检查

1、2019年1月11日前由学生处牵头,相关部门参加,对所有学生公寓进行一次安全检查;

2、2019年1月11日前由教务处牵头,相关部门参加,对所有实验室进行一次安全检查;

注:请将检查结果汇总一份于2019年1月14日下班前交保卫处聂琴同志。

第二阶段: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年1月18日前由保卫处牵头,总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参加,对学校公共场所及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

第三阶段:假期前重点安全生产工作

1、各二级学院做好学生安全离校工作

2、各实验室做好安全排查后,封闭实验室工作。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做好师生放假前的办公室、教室、寝室等场所的断水、断电封闭工作,做好假期防火、防盗工作。

附件1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91月份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安排表

检查时间

检查范围

检查人

备注

2019年

2月11日之前

学生寝室

各实验室

学生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2019年1月14日下班之前将检查结果 汇总给保卫处聂琴(盖章的纸质版与电子版)

2019年1月

16日下午3:00

鼓山校区

孙兴林(当日值班领导)、焦来荣、尹仕果、窦红平、丁迎春、刘靖

集合地点:行政楼前联络人:陈玉林

汇心湖校区

胡其云(当日值班领导)、高恒平、谭连生、吴义明、陈亮

集合地点:学生公寓5号楼前

联络人:朱雷

工作要求:

1、各检查人员按时间节点到位、认真做好记录。

2、1月16日下午不能参加检查的人员,与带队校领导请假,调换本部门其他人员参加。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月7日

附件2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全检查表

检查时间: 年 月 日

检查方式

统一检查


专项检查

(盖章)

检查地点


检查人


检查情况


安全隐患


隐患解决措施


检查负责人或二级学院负责人签名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