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正文
 
我院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04-20 14:34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国家安全法实施以来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按照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我院近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宣传教育活动。4月14—15日,学院办公室牵头组织各系(分院)、部门负责人,安排教职员工收看中央电视台专题节目。4月16日下午课外时间,院学生(保卫)处和团委组织院、系学生会干部对录制的专题节目在多媒体教室进行集中收看和研讨。

 

 

       二是组织专题学习。由学院宣传部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学习。

       三是由学生(保卫)处组织学生代表召开校园安全通报会,由学生(保卫)处负责人通报本学期以来校园学生安全工作情况,虚心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广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我们从建设安全校园做起”。

 

 

       根据学院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下一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将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加强教育教学等途径,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安排国家安全教育教学内容,努力在我院把国家安全教育的集中教育活动与日常教育教学有机结合起来,建立健全我院国家安全教育的长效机制。

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必将对促进广大师生强化国家安全认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珍惜和平环境、努力工作和学习发挥着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