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武装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频会议
2016-04-26 15:45  

我院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频会议

并布置落实会议精神

4月26日上午,由教育部、国防动员部征兵办公室联合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我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我院武装部、学生处、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及各系(分院)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有关省直部门、有关高校代表经验介绍,同时听取了教育部、国防动员部领导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此项工作重要性及工作目标。  

为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视频会后,学院武装部长祝建平同志就贯彻此次视频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组织领导部署要到位;三是宣传发动要到位;四是跟踪服务保障要到位;五是应征入伍计划落实要到位。同时要求,凡涉及到大学生应征入伍事务的相关部门、系(分院)要相互协调,通力合作,共同完成好2016年度我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