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校举办预防结核病知识讲座 加强师生自我保健意识
2019-04-03 14:32  

为了加强学校肺结核病防治宣传工作,提高学校师生肺结核病的认识,有效保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减少聚集性感染疫情的发生,3月24日下午,我校在汇心湖校区教学北楼101教室举办了关于肺结核病防治知识、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和大学生性教育知识讲座。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安徽省胸科医院结核一科主任李晔,安徽新安中西结合医院院长李泽友进行讲座,全校一、二年级各班学生干部聆听了讲座。

主讲人从结核病的概念、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和临床表现、学校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等方面对肺结核病防治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中,主讲人还宣传了国家针对治疗肺结核的相关政策,提醒师生们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加强体育锻炼和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以积极预防结核病,引导同学们树立性教育的正确认识。

通过此次肺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和针对治疗肺结核的相关政策,以及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有效提高了师生对肺结核等传染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水平,加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