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大型活动审批制度
2014-12-30 09:03  

各系(分院)、相关部门:  

为了维护学院教育正常教学秩序,确保我院大型活动的安全,规范我院大型活动的管理,确保学院师生生命财产的安全,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制度。  

一、学院大型活动实行审批制度。我院大型活动由分管院领导统一管理。学院开展活动应尽量控制规模。凡确需组织大型活动,举办方先要拟订活动方案及安全预案,按程序报批。  

二、我院举办大型活动实行“谁主管谁负责,谁申报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谁带队谁负责”的安全责任制。  

三、学院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举办方须提前五天按程序申报、审批。  

四、申报必须用书面形式。申报的内容包括:举办人、责任人、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形式、举办地点、活动规模;活动的安全工作预案(必备)、安全措施;医疗急救方案等。  

五、下列大型活动必须向学院分管领导申报,并经有关职能部门审核安全预案、明确安全责任人后方能举行。  

(一)校内活动规模在300人(含300人)以上的;  

(二)校内连续举办两天以上且每天参加活动人数在200人以上的;  

(三)校外活动达50人(含50人)以上的;  

(四)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校际之间联谊活动人数在50人(含50人)以上的。  

六、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要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保卫部门要对活动场所、安全预案给予指导并落实到责任人,必要时报请公安机关参与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七、凡大型活动不申报或申报未获批准的,一律禁止举办。对于不申报或申报未获批准而擅自举办并造成严重后果或重大安全事故的,将依法追究举办人及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一四年十二月三十日  

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集体外出活动申报审批表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院内大型活动申报审批表  

附件1: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集体外出活动申报审批表  

申报单位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师生人数  

带队领导  

(教师)  

安保人员  

(人数)  

 

 

安全  

应急  

预案  

举办单位意见  

 

(签章):  

 

归口管理  

部门意见  

 

 

(签章):  

 

分管领  

导意见  

(签字):  

 

备注:1、集体外出活动的申报审批实行归口管理。其师生教学交流活动(含实习、竞赛)归口管理部门为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党建活动归口管理部门为组织部;教师活动归口管理部门为人事处;社团活动(含夏令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团校际交流)归口管理部门为团委;学生活动归口管理部门为学生处;工会活动归口管理部门为工会;学生参与招生工作实践活动归口管理部门为招生就业处  

2本表一式三份,一份存申报单位,一份存归口部门,一份存保卫处。  

 

附件2: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院内大型活动申报审批表  

申报单位:申报时间:  

活动名称  

组织者  

活动时间  

参加人数  

活动地点  

活动简介  

安全措施  

单位负责人意见  

保卫部门意见  

分管领导意见  

 

 

 

 

签章  

 

 

签章  

 

签章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