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6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五
2016-09-25 09:17  

【2016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五】教官专访

军训虽累但却是进入大学的第一堂必修课,而带领我们的便是辛苦的教官,他们与学生一起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不辞辛劳。现在就让我们走进教官们的世界吧。

11连熊柳青教官谈到新生时表示,现在学生都很认真听话,自己感觉很欣慰,想对大一新生说:既然军训了,就应该让自己得到锻炼,把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就有回报,也希望新生们在以后学习中能够不断超越自我。

28连吴亚茹教官对学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所有人都很优秀,礼节方面都做的很好,希望通过此次军训学生们在以后遇到挫折都能勇敢面对。”她说道。另外她还表示,军训中非常重要的是新生们之间的团结和班级凝聚力,在以后的生活中也是不可或缺的优良品质。希望新生们都能好好学习,坚持到底。

直属队余文宇教官表示这届新生整体素质不错,同学们都很有礼貌也有积极向上的态度,但是学生们还是缺少足够的锻炼,通过此次军训希望同学们都能让自己更坚强,在以后进入社会后也能更好的适应社会。另外站军姿让很多学生都感到累,但这能改掉很多坏习惯,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坚持!

10连万宇教官很欣赏学生把每个训练动作都完成的很好,积极配合教官工作。他认为,此次军训重要的是让新生们了解什么是纪律,认识到对自己高要求才能越过以后社会中的种种困难。另外,军训中的日子也成为新生人生中重要的回忆,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珍惜。

19连王杰教官觉得学校非常重视这次军训,为学生安排专门的医生在岗位值班,而且操场卫生打扫得也非常到位。他说:“这几天的军训效果很好,学生很听话,精气神也都很好。”

盛叶明教官认为学生们还需要多多锻炼,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当代大学生欠缺一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其实军训注重的是整个过程,结果虽让人期待但真正让学生们有心得体会的还是过程,所以要好好把握接下来的时光。

军训生活中相信最让人忘不了的是那外面严厉负责但内心善良,也是最辛苦的教官,在这里我们衷心地向每一位尽职尽责的教官说一句:你们辛苦了!并以军人的礼仪致以我们最真诚的感谢!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