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举行学院武装部揭牌仪式暨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会
2015-06-11 16:02  

     6月10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成立揭牌仪式暨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咨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丁家康出席会议。巢湖市人武部部长许剑、政委章义苗、巢湖市民政局安置办主任杨国钧、巢湖市卫生局医政科科长鲁静、学院保卫处、各系(分院)学工人员、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巢湖市人武部政委章义苗宣读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成立批复文件并宣布任命书,任命祝建平同志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武装部部长,赵辉同志为党委武装部专武干事。随即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部长祝建平做了表态性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丁家康、巢湖市人武部部长许剑共同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标牌进行揭牌,宣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正式成立。    

     巢湖市人武部部长许剑在发言中,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通过以往我院入伍学生在部队的卓越表现,感受到我院学生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入伍学生在部队得到充分锻炼与熏陶,进步成长很快;同时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武装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他指出武装部成立后,要科学制定工作目标,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把国防教育、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实、做好,以取得更大成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对巢湖市人武部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武装部的成立,能进一步提高全院对高校武装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党委对高校武装工作的领导,做好新时期高校武装工作是响应国家强军政策,同时强大的国防也是国家现代化发展的重要保障。强调通过国防知识教育,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应征入伍是新时期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国家实施人才强军、科技强军的需要,也是促进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要大力宣传,为部队现代化建设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新成立的武装部不断研究工作,把我院武装工作水平提高到新的高度。    

      最后人武部部长许剑、巢湖市民政局安置办主任杨国钧、巢湖市卫生局医政科科长鲁静、学院武装部部长祝建平等人与学生在现场进行了互动,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问题和政策进行答疑与宣传,发放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手册,举行签名活动,开展现场预征登记等活动,整场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很多学生表示又受了一次好的国防知识教育,表示愿意接受部队的选择,为国防建设做贡献。    

      长期以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通过主题班会、横幅、网络等多种形式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进行了广泛的宣传与报道,充分调动了大学生参军积极性,今年我院大学生报名预征的热情比往年更高涨。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