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开展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专项检查
2015-09-02 10:26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5年秋季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院教育教学的安全稳定,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及学院要求,9月1日下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带队,学生(保卫)处、后勤集团、实验实训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对生物系、医学分院、汽车系、食堂等重点部位开展了以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品、易燃易爆物品的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的购买、登记、储存、领用、使用、废弃品处置备案等进行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制订整改方案立即或限期整改。   

    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现场做了指示,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切实落实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体系,结合学院特点认真制订危化品和易燃易爆品管理、消防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方案,深入推进学院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结合新生军训、主题班会、日常教育教学活动等多种渠道,加强安全教育。   

    最后学生(保卫)处处长祝建平强调,要认真落实胡书记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对实验室、食堂等重点部位发现的问题做了具体整改要求。实验室要按标准建设和配备安全防范设施设备,配齐疏散标志标识,确保疏散通道通畅。易燃易爆物品要规范登记、操作、储存。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