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开展春季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2016-03-04 11:47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切实保障我院春季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学院开展了春季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2016年3月3日下午由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带队,学生(保卫)处、宿舍管理中心、物业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教学安全稳定。   

检查组在胡其云副书记的带领下对各系(分院)、食堂、大学生公寓、图书馆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排查,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的购买、登记、储存、领用、使用、废弃品处置备案等进行了专项检查。针对食堂使用液化瓶的现象,要求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及提出整改措施。对大学生公寓周边窨井井盖、公寓门禁、安全通道、用电用水安全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并要求汇总后向相关职能部门通报,及时进行修缮和维护。   

为保障我院承办的2016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顺利进行,胡其云副书记还着重在技能大赛现场做了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全体保卫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及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大赛安全、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