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我院开展2015年冬春防火安全检查
2015-12-10 08:15  

 

为进一步做好2015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我院教育教学的安全稳定,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及我院要求, 2015 12 9 下午 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带队,学生(保卫)处、宿舍及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我院食堂、学生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冬春防火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如下问题:大学生活动中心楼梯拐角处有杂物堆放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大学生宿舍周边有大量垃圾、部分安全通道有杂物堆放现象,影响安全通道的畅通、宿舍走道内存在乱丟垃圾现象;食堂防鼠网未整改到位;校园南大门有部分围栏倒塌,围栏内外有种菜现象,破坏了草皮和围栏设施;出租门面房乱堆废弃物品,阻塞了消防设施。

 

学生(保卫)处祝建平处长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做了具体的整改要求与指示。还对学生服务类创业项目进行现场指导安排,划定创业区域,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在现场做出重要指示,对发现的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责令相关职能部门按规定限期整改。把我院今冬明春防火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维护好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