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2016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三
2016-09-24 09:09  

 

我院举办2016级新生抗震、消防紧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16级新生消防、抗震安全防护意识,增强防范自救和紧急疏散的熟练性和紧急情形下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良好品德,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9月24日上午院学生(保卫)处联合巢湖市武装部军训团分别在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组织开展了2016级新生消防、抗震紧急疏散演练。

           

抗震演练旨在通过紧急疏散演习,提高我院学生防震减灾意识和地震发生时的应急、自救自护技能,使全院师生在地震发生时能快速、有序、高效的逃生,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

           

           

           

消防安全演练旨在通过火灾情形下紧急疏散,使全体学生了解消防安全常识,掌握疏散、逃生技能,提高自防自救能力,避免和减少因火灾而造成的伤害事故发生。

           

           

为了做好此次紧急疏散演练,院学生处(保卫处)事前与承训部队制定了详细的紧急疏散演练方案。演练中双方工作人员各就各位、有条不紊。通过紧急疏散演练和承训教官的点评,参练同学受到了一次很好的体验和教育。此次演练也是我院继举行“9.18”防空疏散演练后又一次应对突发事件的演练。一系列紧急疏散演练活动的成功开展,将为打造平安校园、把学院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发挥积极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