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我校荣获安徽巢湖经开区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第一名
2020-12-02 14:06 金纬 

我校荣获安徽巢湖经开区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第一名

11月30日下午15:00时,2020年度安徽巢湖经开区第三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在远洲豪廷大酒店举行。红星美凯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巢湖学院、巢湖远洲豪廷大酒店、合肥电力安装后勤分公司、皖维花山6家企业单位参加本次知识竞赛。合巢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队何凯大队长、孙彦参谋、丁振参谋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我校微型消防站队员蔡登旭、陈子强、陈宏生在保卫处治安科科长陈玉林的带领下参加了“2020年度安徽巢湖经开区第三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分为三部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我校选手凭着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充分理解和丰富的知识储备,认真作答、快速抢答、沉着应答,最终以总分270分的优异成绩取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领先第二名巢湖学院60分。

合巢经开区孙彦参谋分别为获奖企业单位颁奖。

此次比赛是继“安徽巢湖经开区第三届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荣获团体第三名比赛之后,我校微型消防站队员又一次与经开区企业同场竞赛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的综合能力与水平,值得肯定和鼓励。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