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防震、消防安全逃生演习
2015-05-15 09:41  

   5月14日上午9:30,随着一声刺耳的警铃声,我院学生防震、消防安全逃生演习正式开始。    

   各班级学生在老师指导下,警报声响起时,学生就地紧急避险,在课桌下、墙角处下蹲、埋头、双手护头;2分钟后接到疏散命令后,各班学生立即从教室大门离开,用湿毛巾或湿衣服捂住口鼻,弯腰顺楼道有秩序地迅速撤离,撤离时各班主任、授课老师分别在楼梯处、班级学生队伍后指挥,保障学生按指定的次序和路线撤离。    

   五分钟后,各班学生分别到达室外空旷指定位置,并清点人数,报告指挥部。    

   本次演习学院高度重视,分别召开演习领导小组会、各系(分院)师生培训会、安全防范预案落实现场会,制定详细实施方案,确保演习效果及预防意外事故发生。    

   在演习现场,学院党委书记丁家康、院长方志斌亲临现场担任总指挥,与广大师生一同演习。    

   演习结束前,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对本次演习作了简短的点评,指出防震、消防安全逃生演习十分重要,演习中广大师生都能以严肃认真态度参与,行动迅速,秩序井然,达到了演习预期效果。但也有少数学生认识不到位,准备工作不够充分,这都要及时总结,在今后的演习时加以改进。    

   十分钟后,我院学生防震、消防安全逃生演习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