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校开展汇心湖校区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2019-03-28 14:29  

3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带队对汇心湖校区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门卫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突击检查。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分管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查看门禁记录、消防设施情况。胡其云对门禁值班的出入详细登记进行表扬,督促智慧校园施工单位按期完工,尽早发挥中控室安全中枢功能。在学生食堂检查时,胡其云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天气转暖,要加强防蚊防蝇措施,开展传染病预防及知识普及。在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贸旅游学院实验实训室检查时,胡其云仔细查看了实验室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实验室负责老师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必须建立安全责任制度,各实验室都要落实安全责任人,责任人要明示,安全责任制度要上墙,强调做实验不忘安全,要把安全摆在首位。

检查中,胡其云对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按照职责分工,建立完善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安全保卫部门要充分利用技防设施做好情况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可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