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校开展元旦及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0-12-23 11:03  

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有效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工作安排,在前期各部门、二级学院对各自管辖区域进行安全自查基础上,12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带队,分别对鼓山校区和汇心湖校区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实训楼、校园在建工地、校园围墙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措施落实和设备运行情况进行重点抽查。办公室、鼓山校区管委会、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学楼、图书馆、校园周边围墙、在建工地等,对各单位前期安全自查情况、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安全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部进行了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检查中校领导指出,各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高度重视元旦期间及寒假前校园各项安全管理和教育宣传工作。尤其要全面做好假期期间校园治安、交通、防火防盗等安全管控工作。保卫要加强安全督查,对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迅速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整治和整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