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六安市公安局及合肥市新站区公安分局一行来校调研反电信诈骗宣传防范工作
2021-01-21 10:41  

120日下午,六安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政委丁静、裕安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袁宏、皖西学院学生处副处长许锐敏及合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治处主任孔维军、新站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郑金良、磨店派出所所长焦长俊等一行十人来校调研反电信诈骗宣传防范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在汇心湖校区接待了客人,并召开了座谈会。保卫处、学生处、宣传部等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胡其云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反电信诈骗宣传防范方面做得主要工作;保卫处处长谭连生、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尹宗平就我校反电信诈骗宣传防范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会上新站区公安分局、政法办及磨店派出所领导就相关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丁静对我校反电信诈骗宣传防范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表示要认真学习我校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防范工作。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