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我校开展“五一”假期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04-30 08:48  

为确保“五一”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强化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工作安排,4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党委委员鼓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周泽山带队,分别对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实训楼、食堂、超市、在建工地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措施落实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重点抽查。办公室、鼓山校区管委会、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在校内各二级部门自查的基础上,分别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内交通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等方面,针对教学楼、学生公寓、实训楼、食堂、超市、在建工地等关键场所,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情况、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无阻,假期间预警机制、信息畅通、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有隐患的单位,督促立即整改、消除隐患,保障校园安全。

检查中校领导指出,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高度重视“五一”假期间校园各项安全管理和教育宣传工作。保卫处根据近期安全形势,及时通过校园网发布了安全防范提醒。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