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激发昂扬斗志 磨炼坚强意志——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05-17 16:27  

5月15日上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汇心湖校区、鼓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学工干部、2020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及全体参训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武装部部长谭连生、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尹宗平宣读2020级学生军训实施方案。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副校长孙兴林分别作动员讲话并向军训团授旗。校领导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对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巢湖市人民武装部的领导和帮训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参加本次军训的2020级全体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2020级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守纪律,严格训练;二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三要吃苦耐劳,磨炼意志。最后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在训练场上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2020级参训新生代表、教官代表分别发言。

军训动员大会在全体参训学员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落下帷幕,为期9天的军事化训练正式开始。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