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校领导看望2020级参训学生、慰问承训部队官兵
2021-05-20 08:19  

丽春五月,校园里军歌嘹亮,青春激昂,2020级学生军训的开展,为学校增添了青春活力和清新气象。5月17日下午和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在鼓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武装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鼓山校区、汇心湖校区风雨操场军训场地看望2020级参训同学,慰问承训部队官兵和带训辅导员(班主任)。

 

罗兆好观摩了学生训练,并与参训同学亲切交流,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对军训过程中教官的严格要求、带训辅导员(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表示肯定。

罗兆好强调,高校学生按规定有计划地接受军事技能训练,掌握必备的军事知识、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的根本要求,是培养高素质后备兵员和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要确保所有2020级学生做到应训尽训。他还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连队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军训期间各项安全预案,确保学生军训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