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法律法规 | 平安校园 | 综合治理 | 安全教育 | 户籍管理 | 武装工作 | 案例解剖 | 服务指南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15:13  

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保卫处党支部830日上午在鼓山校区行政楼113办公室和汇心湖校区图书馆107办公室,采用视频语音连线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谭连生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谭连生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和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提出工作意见建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谭连生书记对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保卫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真诚中肯,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通过此次严肃认真、开诚布公的直面问题、交换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理解的目的,消除了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进了同志情谊,促进了团结合作,为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保卫处简介 | 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15-2018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电话:0551-82364325 82364327
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